因為客服電話不接受手機,所以我把事情將過PO在這裡
然後也歡迎當面對質,隨時歡迎
當然如果對事情的真相有疑問,也麻煩請把分店的攝影機調出來看

 

事情發生在2013/11/12

我和朋友去「高雄崛江店」
男生朋友要試戴瞳孔放大片,他第一次練習戴隱眼
店內唯一的女服務員教他
練習的途中,坐在男生朋友旁邊的我
都能感受到店內男服務員不停掃射「異樣」的眼光過來
還有「戴無框透明眼鏡」的男服務員還學我朋友戴隱眼的姿勢學給其他男服務員看
一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
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裡面當中最老鳥的
但是這樣起鬨很好玩嗎?很開心嗎?
然後他還會假裝過來關心
其實是跟女服務員使眼色
女服務員也回應給他「不耐煩」的臉色
最後,男生朋友練習完,我們一起走出店門
人還沒走完,已經聽到店內開始大笑!
服務業是這樣的?還是原來在鬧區分店的服務員都那麼閒?
隨時等待看客人的笑話?

我想仁愛眼鏡之所以能開那麼多家分店是有一定的能力在
確保每家分店的品質,應該是公司需要做到的
因為這件事情,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向仁愛眼鏡購買商品
在服務業裡,我認為客人並不是絕對
但客人也不是花錢要讓服務員取笑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仁愛眼鏡崛江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