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108(五)

自己先提早到花蓮,然後走路去吃紅油炒手

走了1.6公里~之後再走去二手書店跟九乘九

花蓮的九乘九好好逛喔!!!買了一隻好可愛的熊

可惜後來肚子痛,就先回永祺上廁所,沒有逛到政大書局

之後搭最後一班的自強去接豬豬

結果又等了,然後跟豬豬不開心

原本氣到要自己從志學走回花蓮

結果走一點點就被一台汽車裡面的人嚇

就放棄了,走回志學車站,之後豬豬也一直安撫我

最後也終於來接我了

 

131109(六)

早餐又吃肯德基,但是等有點久

之後原本要去宜蘭逛逛,結果沒有車票只好放棄

之後去知卡宣逛逛,好險天氣沒有很熱

知卡宣還不錯逛,是個公園,只是沒有像部落客介紹的那麼漂亮

繞了一圈之後去吃便宜的咖哩飯,嘉香米粉羹

豬豬忘記怎麼走,叫我搜尋,還說是「佳」香或「家」香

都搜尋不到!!後來繞一繞豬豬才想起怎麼走

吃飽之後豬豬想睡覺就回永祺睡午覺

睡了好久!我睡醒之後豬豬還在睡

丹丹就先玩手機,等豬豬醒來就一起去吃炸彈蔥油餅

之後窩在711喝飲料邊吃炸彈蔥油餅再去市區逛逛

結果無意逛到兩間書上介紹的店 花蓮日日&O'rip 

一開始進去O'rip,豬豬叫我買冰棒,我要跟他說話,結果被自己的口水嗆到

就一直咳嗽,所以就先出店外,等不咳嗽之後再進去店裡

第二次進去店裡,老闆娘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喝水?好甘心

整個逛完就拿了豬豬交代的冰棒,百香果跟釋迦口味的去櫃台結帳

老闆娘看到釋迦的包裝有破掉一點點(丹丹沒有注意到)

老闆娘就叫我再去換一支新的,之後我就跟豬豬在店外吃冰

老闆娘就出來跟我們閒聊,人好好 花蓮日日就普通

 

中途跟豬豬看到櫥窗裡有個包包好好看

我們就一起進去看,店員就出聲說:慢慢看

結果丹丹逛一圈,逛到櫃檯,才發現剛剛說慢慢看的店員是個弟弟

而且在打電動!就請他拿櫥窗裡的包包給我看,弟弟就停下來拿包包給我

結果要一千四百多!所以就算了 

後來要走回停車的地方,就再跑去櫥窗看一次包包

結果包包整個沒有放好,還是拆開的樣子,我跟豬豬整個笑死

 

後來算提早回永祺,結果就在打鬧哈哈

然後就各自看電視玩手機,丹丹玩手機到眼睛痠就先瞇一下

後來就睡著了

 

131110(日)

弄到早上五點多才睡覺,七點多才起床

再一起騎車回志學吃早餐,然後豬豬再送我去車站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